DSC_0363.JPG  

(是覆盆子 很可愛吧!!)

今天終於去買那傳說中的巧克力了

這是比利時的巧克力之神-瑪歌尼尼的巧克力

聽說他有礙於世界上的巧克力磚的來源都來自那相同幾家廠商

所以大家平常吃到的巧克力大都是大量生廠下的產物

 而瑪歌尼尼他說什麼自己很挑剔

所以堅持從可可豆開始

自己碾碎自己烘培

我是那天才知道原來可可豆是長在像巴掌大的石榴果實中

外帶有很多種的巧克力

芭琳那是我這是買的巧克力

單顆80多

每顆都是不同口味

可以自己選

也有搭配好的

12入好像1080吧

我覺得真的蠻好吃的啦

下次要試試超薄片驚喜

他是長寬2.8mm

重點是裡面還有包東西喔

上次也有試試那限量的冰火五重天

是新鮮的果醬包裹在薄薄的巧克力中

我覺得巧克力對我來說甜了些

要不然冰冰的吃下去

其實還不錯

 

店裡的裝潢看起來蠻高雅的

走黑色時尚風

很適合A4館的路線

平時用餐沒有時間的限制

內用部分有輕食

(鹹食是台灣的PM店才有的喔)

都是走精緻路線

太陽王千層派好吃

是千層派中夾火腿起士上面有一顆太陽蛋

看起來真的很像太陽耶

好可愛

:D

能有稍微飽足感

也有甜點

有一款叫飛旋

是主廚在1995年世界甜點賽得獎的作品

還有一款是外表像一顆蛋

溶解後才看的到裡面的甜點

蠻特別的

均附一個140元的飲料

我覺得可以試試可可豆莢茶

還蠻奇妙的

適用可可豆沖泡的茶

喝起來有巧克力的香味

又不用擔心熱量

甜點蠻適合搭配的

其他飲料超過可以補差價

像拿鐵卡布就要補20元

另外也有熱巧克力

是用巧克力磚溶解的

我記得有五種吧

迪奧喝起來偏酸

奔放義大利是咖摩卡

波色拉娜是沒有含糖的可可

其實還蠻推薦這的

因為真的沒什麼人

又可以坐很久

只是沙發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

還是椅子好

:D

假日的話人多了點

可以先訂位

電話:02-27220600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舘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