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難得的一篇記下我即將出國的心情

這次是香港跟泰國的自助喔

好興奮

其實一開始跟大家說要泰國自助10個朋友中有7個是反對的

大家都認為泰國很危險

怕我去了就回不來

從小其實我就是個愛到處跑的人

但礙於國高中的種種升學考試

讓我時常不能如願的遊玩

還季的升上大學的第一個暑假我到處遊玩

跟著阿RU還有大家

三兩天就上台北要不就去台灣的其他地方遊玩

想起那段日子真是好不痛快

沒有壓力

上大學後認識了兔子

他是個比我還愛玩的人

還記得我第一次的出國就是跟他一起

現在想起當時的興奮感到現在都還在

北海道

真的好美

大學的三年中我們真的只要有空檔就到處遊玩

起初的我覺得台灣不就這樣

已經找不到什麼地方能引起我興趣

我大錯特錯

台灣美的地方真的不勝枚舉

只是我有沒有留心有沒有做功課

 

 

謝謝你

 

我知道未來我會帶著我的行李到處旅行

不管有什麼阻礙

泰國的自助只是我的第一步

(雖然這第一次有些許阻礙)

在24小時後我將出現在香港

請期待我的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