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5.JPG  

在公館台電大樓附近真的超多咖啡店

想要在這環境中生存真的不太容易

當初會想到這間是因為在FB上看到朋友打卡

而我是個對法國特別是巴黎有憧憬的女生

在一個悠閒的午後

查好地址

立馬前往

原來跟那有名的柴燒PIZZA在同一條巷子

IMG_2938.JPG  IMG_2939.JPG  

門口有一小巴黎鐵塔迎接你

IMG_2910.JPG   IMG_2908.JPG  

 IMG_2909.JPG  IMG_2912.JPG  

 

店裡有室內跟室外

因為我喜歡明亮的環境

所以選擇做室外

不過第二次我是晚上去用餐

晚上室內點起了蠟燭

感覺蠻有氣氛的

 

IMG_2923.JPG  

當天點的是這盤奶油雞蛋義大利麵

對喜歡濃郁奶油味的我

當然是整盤吃光光

這盤義大利麵的麵條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平常吃到的都是圓形的

而這是扁平的

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比較有嚼勁的南投意麵

可能有些人對於生蛋會有些疑慮

但他們的蛋是使用宜蘭的有機土雞蛋

所以....

 

在這之後我跟朋友到這邊用晚餐時我們點了牛排跟紅酒燉牛肉

我們一致覺得牛排的CP值很高

很大塊.肉質又不會太老

但紅酒燉牛肉就很一般般

 

聽說這間的甜點也含好吃的

對喜歡吃甜點的我怎能錯過

我點了反烤蘋果派

IMG_2930.JPG  

什麼是反烤蘋果派呢?

正常的蘋果派在烤箱中都是麵皮放在下面蘋果在上

而反烤蘋果派剛好相反

據說這是一名廚師有一次在烘烤蘋果派時不小心翻倒

他將錯就錯因而成就了一道新甜點

熱熱的蘋果派在冰冰的冰淇淋下

我覺得很好吃

餅皮不會太厚

每一口都吃得到蘋果及冰淇淋

 

餐後的飲料我點選紅茶

茶是法國國寶茶Mariage freres

IMG_2928.JPG  

咖啡是使用Nespresso咖啡(喬治克隆尼代言的那牌)

隨杯附上一個法國進口的黃蔗糖

 這樣全部的餐點不包刮甜點我記得好像$250

如果不想人擠人

那這邊會是一個好選擇

餐點蠻好吃

價錢也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