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又沒動這個網頁了

從前一陣子被斷網開始已經有點習慣只有電視和書本的日子

其實沒有網路也不過這樣

已經有網路那麼久

但我還是不習慣在網路上和朋友聊天

我不像你們總是能這樣侃侃而談

每次和你們聊天總是要透過手機

難怪我們的聯繫那麼薄弱

每天的實習.打工.看電視.看書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看那些料理的節目.網路上的食譜

每每都看得那麼得出神

但什麼時候有真正的付諸實行?

真心喜愛吃好吃的東西

常常好多食譜在腦袋中轉阿轉

雖然現在能自製早餐

希望在這學期裡

能夠進步

能自己煮好吃的晚餐

:D

 

 

最近愛上朱少麟的書

裏頭的字字好多寫進心坎裡

在寂靜的深夜裡不斷湧上心頭

思考著自己的人生

過去就是過去  接受它  不否認也不揚棄

也許很多事我都做了錯誤的決定

我知道只要還活著現在什麼事都還來得及

要知行合一好難

 

 

 

「去做出自你真心的事情。這樣去做的話,你不會感到失落,不會感到嫉妒,不會羨慕別人擁有的東西。相反的,你會覺得一切付出自有莫大的回報。」

 

 

 

 

 

-------------------------------------------------------------------------------------------------------------------------------------------------------------------------------

10年了

第一次聽到你說這樣的話

我會更努力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